林彤

「逆转」上

 *虚拟乙游人物翔 & 疯狂氪金玩家霖

 *「非现实向」翔霖 虐转甜




*“跨越时空的爱恋,我们永远坚信彼此的爱”






  1. 放下




   窗外斑驳的树影漫散地走进一栋精致别墅的窗子,伴随着床上面容姣好的主人公的一声尖叫,楼下的宋亚轩以为自己的冤家竹马贺峻霖出了什么事,急忙跑上楼去查看。



“咣当~”门被轻轻推开,宋亚轩看向床上扭的像一只蛆的贺峻霖,不禁扶住了额头,怎么说,虽然平时两个人的行为都差不多,但我们小宋还是十分震惊。



 “活菌宁!你有事儿吗,这是啥姿势啊 ~”亚蛋浅浅提醒了一下还在自己幸福的小世界里的贺峻霖。



 “轩轩~,我告诉你啊,你爹今天出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游戏里那个专属情人节一日男友我竟然抽到了严浩翔!”贺峻霖手舞足蹈地告诉面前一脸无奈的宋亚轩这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

 “我告诉你哈,我昨天祈祷了一天,今天虽然起晚了,但正好就没有人去抢严浩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回真的欧皇降临了!我记得平时严浩翔人气老高了,你说是不是缘分啊”



   床上开心的人丝毫没有注意到游戏突然变换的页面:


 「宿主是否选择以三天禁言换取此次特权」 严浩翔苦笑了一声「是的」

 「本次奖励已成功换取,由系统选择禁言日期」「好」



 “宋亚轩!为什么这么冷淡,嗯?”贺峻霖rua着面前这个可爱但高大的山东大汉的光滑细腻的皮肤,语气微微上扬,掺着一点点威胁。



   宋亚轩一边试图拿掉作为罪魁祸首的那双手,虽然好看但.....算了,一边黑着脸说着

 “贺儿我不是和你说过吗,严浩翔只是个游戏人物,你这么氪金能得到什么,他又不会因为你氪金氪得多就到现实里来,嗯?”

   看着贺峻霖越来越黑的脸色,差点出现三根黑线,宋亚轩及时闭了嘴,顿了顿,最后留下一句分不出轻重的话语



    "贺儿,你应该好好想想,如果这个游戏的运转停滞了,你和那个严浩翔还会有什么联系呢”



    严浩翔闭上眼睛皱了皱眉,好想制止这个人啊


    贺峻霖刚想制止他,听后一愣,想回怼的话顿时消散,他确实从来没有想过和严浩翔的未来,一个游戏里疏离礼貌的人物,一个现实中玩玩乐乐的总裁。



  “原来,连时空都不允许他们相爱吗”



    不是这样的霖霖,唔.......

   「系统提示,您已被禁言」


  

  当宋亚轩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声带有哭腔的喘息


“可是我放不下他,阿宋,你爱过一个人吗, 哪......哪怕,你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他只生活在你自己的幻想和冰冷的屏幕里

  贺峻霖没有说出后面的半句话,“就算我只是几千万人之中的其中一个,得不到任何偏爱,但我就是爱他,毫无理由”



   宋亚轩到底还是忍住了心软,关上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霖霖,我不是故意让你伤心的,但是伯父伯母已经在催了,或许,在我们享受不用因为钱财犯难的时刻,已经注定了我们都应该舍去一些心动”









                                                                                     ------- 未完结


 



评论(2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